2009年1月22日 星期四

大长今再现~Waldorf Salad

上个星期三,
上了第三次的烹饪课,
老师教了我们各种蔬菜的切法及一道开胃菜(Waldorf Salad).
材料非常简单,
有青苹果,红苹果,花生,鸡肉,芹菜,沙拉酱,胡椒粉.
别小看只是一道普通的salad,
吃起来真的是非常开胃+可口.
一开始老师就要求我们到放材料的地方领取材料,
大家都争先恐后为了得到好的食材,
这也不尽地让我想起大长今的其中一幕.
这就是我和我朋友一起做的salad...
因为时间的关系,我们做好后就直接打包回家....

非常期待下一次的烹饪课,
因为老师会教我们做Main Course(主菜),
那就是 Black Paper Chicken Chop 和Mushroom Soup.

4 則留言:

  1. 学多点勒。。
    过后做给我吃。。
    哈哈哈。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来,做人不可以小气
    我要吃chickenchop~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你上课有教煮菜的噢?
    不错嘛。。。。下次记得煮了来请我们吃啊。。。哈哈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