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30日 星期五

欢迎来到FKKKSA~我的Faculty

今天心血来潮想介绍我的Faculty,
Faculty Chemical Engineering & Natural Resource
由5个course组成,
Chemical Engineering
Chemical Engineering(Polymer)
Chemical Engineering(Gas)
Chemical Engineering(Bioprocess)
Petroleum Engineering
除了Petroleum Engineering毕业后是石油工程师以外,
其它的都是化学工程师.
我就读的就是Chemical Engineering(Polymer),
而一鸿就读的是Chemical Engineering(Bioprocess).
意思就是说我的副修是Polymer而一鸿的副修是Bioprocess,
至于Chemical Engineering他们到了Final Year可以选择他们想要的副修,
也就是说他们可以选择Polymer,Gas或者是Bioprocess其中一科.
小红的Faculty就在我的Faculty的山脚下,
每次看到她都很像打战酱,
因为她每次都带很多东西然后头发都很乱.
我的Faculty是出了名的高(因为建在山上)和楼梯也多....
这就是我的Faculty了.

3 則留言:

  1. 酱你的faculty是踩小红的faculty咯...
    你的在高山上,不是跟北湖一样要走路上山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对对对
    而且还很斜thim
    我上次去爬到半死

    回覆刪除
  3. 不用担心,
    我们每次都是用小红的Faculty做为shortcut,
    所以不用爬山,
    而且还会常常看到小红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