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20日 星期六

~ 吃汤圆loh ~

明天才是冬至,
可是我妈今天就已经煮汤圆了....
我感觉上有一点怪怪的neh....
可是我也是家里吃最多的那一个!!
有些人说冬至大过新年,
所以我希望我可以在接下来的这几年快高长大,
为什么呢!!
因为我的学长每次看到我都会说:
"俊豪,你要多吃点!!"
So Sad....
不过最可惜的是这里不会下雪,
雪真的非常漂亮oh....
好了,在这里祝大家冬至快乐!!

你看,韩国的雪景真的很漂亮吧!!

4 則留言:

  1. 帮妈妈磨汤圆,就会觉得汤圆特便好吃^^
    bbcrab.blogspot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可是我吃的汤圆是超级市场买回来的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早两天就吃了咯,
    比你快一天,不怪啦。。。。
    要吃,天天都可以吃啊。呵呵

    回覆刪除
  4. 你不可多吃哦。。。你知道为什么咯
    哈哈哈。。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