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23日 星期二

大扫除咯!!

在一个风和日丽的早上,
我进行了一项非常神圣的计划,
那就是打扫我的房间....==
这项历时六个钟头的工程终于在6pm画上了休止符.
真是没想到今年在我房间定居的灰尘还真不少....
不过不要紧,
经过我六个小时的努力,
终于把它们全都遣送回国了.
哈哈哈....
不过在我收拾的当儿,
突然有一堆纸从文件夹里掉了出来,
捡起来一看,原来是刘妹(Puan Liew)和奇歌(Mr.Che)的note,
Hai....
时间过得真快,已经一年了,
不知道Puan Liew的身子痊愈了没....
还有Mr.Che,不知道还是不是一样酷....
希望他们和大家都能健健康康....

1 則留言:

  1. 阿刘怎么了?
    其实一直想大扫除,不过一直懒惰,都在拖,现在要开学了更不用说,哈哈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