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14日 星期五

丰盛港 Pasir Lanun

我刚在过去的8月8日参加了课外活动(Tracking) 所举办的露营.
意思就是说参加完了这个露营,这个学期的课外活动就告一段落了.
我是 Section 7,跟我一起的还有铭华,师慷,晓盈,Roger 和 Andrew Tan.
没错, Andrew Tan就是你我都认识的陈正祥.
最不幸的就是我还要跟他同一个帐篷!!
最夸张的是只是在那里住一晚而已,他还带了许多不必带的东西其中就包括了吉祥牌如意油!!
接近傍晚时教练带我们一起去登山,
而晚上的时候还有BBQ.
真的非常高兴!!
对了,我们这次的露营还和Section 1,2,8,9,10一起参与,
所以我还碰到了一鸿和Joseph.
偷偷告诉你,Andrew 晚上睡觉的时候还说梦话哦!!

2 則留言:

  1. 真的吗?他说了什么?
    好奇~好奇~哈哈

    回覆刪除
  2. hoho..
    你爆他人的秘密喔...
    但....是讲什么?
    哈哈^^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