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17日 星期日

韩版花样男子


还是一样在家做蛀米虫.
读书时想放假;放假时想读书.
在家里吃饱睡,睡饱了就看戏.
最近才看完韩版花样男子,
真的很好看.
戏中的主角有
李民浩,金贤重,金范,金俊和具慧善.
他们的演技都很好.
那你们的假期生活是不是都和我一样啊?
吃饱睡睡饱了就看戏,
还是你们有一些更有意义的活动,不妨建议一下!!


4 則留言:

  1. 哈哈~我好久没有那样颓废了...这个sem break就轮到我了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但我觉得头发卷卷的那个真的很难看。。。

    输台湾的很多。。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To Princess Heathasia:
    大家一起来颓废吧!!
    不过Princess Heathasia是长今姐吗(忆甄)??

    To Hann:
    台湾的我没看过,
    不过韩国的真的很好看.
    那个卷卷的头发是他的造型,
    他本人直直的头发比较好看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