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7日 星期日

这个月你又在忙些什么呀?

这个月你又在忙些什么呀?
吃饭,睡觉,看戏.....
你是这样度过的吗?
没错......
我就是这样度过的.....
跟上个月没什么两样,一样闲,
最近在看的新戏就是《一枝梅》
非常好看,非常酷的侠盗.

7 則留言:

  1. 你真的很喜欢韩剧捏~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也不错喜欢~~
    这个月我非常地充实捏~~
    几时我们也去唱歌呗~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还没看够就要回去了,呜呜...
    我要唱歌啦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我的就没有你这样充实了,我的假期呢不是玩就是睡,不行不行我要打起精神,不要再浪费假期了。

    回覆刪除
  5. heng sheng你也没剩几天可以浪费了,就浪费到完咯。。

    回覆刪除
  6. 一支梅很好看吗???

    我好象还没空看。。。

    回覆刪除